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委网信办到天后宫社区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与市委网信办深入天后宫社区,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马敏、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以及天后宫社区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本着“亮身份、带好头、走基层、办实事”的理念,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网信办分别为社区送去了帮扶经费支持社区党建工作。

  

  

  随后,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网信办领导一行10人冒雨上门走访慰问社区4名困难党员,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4名困难党员都非常感谢社区党委在“七一”前夕安排这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关怀和的温暖,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社区党组织的工作。

  在走访慰问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网信办和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一道,沿着江堤开展巡河活动,捡拾散落在堤岸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瓶、塑料袋等垃圾,用自己辛勤的志愿服务换取长江靓丽新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