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参加院第十二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根据全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5月9日下午,市中院第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学习研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参加研讨。

  洪学农说,今年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去年的深化版,从省委、市委、省高院均高度重视,我们要以赵正永、张坚违纪违法案为镜鉴,特别是以张坚案、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件作为反面典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法官、做一个好党员干部。

  洪学农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出实效,关键是落实“四联四增”——

  要忠诚。忠诚即是诚信,我们都是宣誓过的,有过誓言,要心口一致,言行一致,诚信是社会的基础,也是做人的基本。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要不虚不假、不欺不妄。

  要担当。担当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精神。在工作中、生活中都不能庸懒散、推拖绕,不能杠事,要扛事,要共事。

  要严格。要严肃纪律要求,严格管理措施,对违法乱纪现象,不合规、不合适的行为不能容忍,不要好人主义;对自身要求、对干部管理都不能宽松软,要保障法院这支党领导的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组织性、纪律性。

  要实干。实干快结是安庆法院这两年进步的一个法宝。实干是一种工作作风,是一种精神,要锻造成为组织文化、集体人格。只有实干,才能成就人、成就事,要干在实处,实干兴业、实干兴邦。

  洪学农最后说,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做深做实,就要扎扎实实扑进去,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落实到具体事,使个人成为优质个体,工作成为优秀工作,单位成为品质单位,整体成为优秀品牌。

  会上,十二党支部还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了《关于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等重要篇目。四名同志围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确定的十个方面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