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决心,确保高质量通过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守住“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国字号”名片,力争在省级地市中争先进位,通过“备考迎考”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项目科室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要对标对表查问题,对照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测,对已经达标的要巩固成果,对未达标的要建立清单、明确责任,确保不漏一项、不留死角。要聚焦重点抓整改,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