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会议传达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程启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关于进一步强化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疫情防控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及市指挥部批办意见》、全市《关于提醒市民近期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各科室、各项目工地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有防无患,在前期积累经验基础上,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网络。落实常态化防控政策,按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求,做到排查、管控、监督、宣传、管理到位。要加大防控能力建设和保障力度,保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有效运转。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