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与安科余良卿药业公司联合开展庆“七一”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党总支和安科余良卿药业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机场大道延伸线项目中正在高温下作业的重点工程建设者,为每位施工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程志求携处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施工现场,党员职工代表们与建设施工人员进行了交流,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城市建设者们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赞美。现场施工人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之际,收到一份浓浓的爱心,更加激发了推动项目提质增效的动力,更加激发了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的使命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