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七一”特辑】安庆税务系统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安庆税务系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看望老党员、召开表彰大会、上专题党课……这一系列的活动,增强了税务干部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促使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以更纯洁的党性带动工作热情,更好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七一”建党节前夕,安庆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为3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6月30日,桐城市税务局龙眠税务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潜山市税务局召开迎“七一”退休老党员座谈会。税务干部聆听学习老干部们的工作经验,老干部们参观税务文化长廊,感受新税务新气象。

  

  ▲怀宁县税务局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到医院看望老党员,聆听老党员讲故事。

  

  ▲岳西县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40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太湖县税务局组织新吸收党员入党宣誓,并由老党员赠送党章。这一特殊的入党仪式,是对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传承。

  

  ▲望江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歌唱祖国颂党恩,献礼"七一"。

  

  ▲迎江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赴桐城六尺巷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宜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号召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献礼党的99周岁生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