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公积金中心与结对扶贫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传唱革命歌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99岁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7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利用扶贫走访空隙时间,与宿松陈汉乡邓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庆‘七一’传唱革命歌曲主题党日"活动,公积金系统扶贫干部和扶贫村干群近60余人参加。

  

  在村部党员活动室,扶贫干部和村部党员们抛开进村入户走访的疲劳,精神抖擞亮开歌喉。《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为了谁》,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革命歌曲迎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雄壮激昂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在扶贫村上空回荡,爱国爱党情怀在党员们心中萦绕,大家用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用歌声为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加油鼓劲,用歌声向伟大的党献上深深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创新丰富“三会一课”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强化政治学习和教育。通过重温革命经典歌曲,做好思想引领,将“主题党日”融入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