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赴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过集体政治生日。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首来时之路,坚定入党初心。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等,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张张刻骨铭心的照片,激励着在场每一名党员。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感受到自己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报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