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出席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主持。市总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两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作表态发言。随后,市总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书记作了题为《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报告。

  王宜宏书记在报告中阐述了当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剖析了党员干部队伍中或多或少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指出问题存在的症结所在。报告明确要求,新形势下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化认识,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二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三要聚焦落实条例和准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要聚焦工会发展,以良好作风抓工作落实。王宜宏最后希望全体干群,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担当精神履职尽责,以严谨态度改进作风,以创新精神真抓实干,自觉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优质服务推动工会事业新发展!

  徐玲华副主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王宜宏书记党课报告的主要精神,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坚决执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争做“三个表率”,情系职工,服务群众,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较好地激发了工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及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履职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对于进一步促进工会系统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工会工作与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