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公积金中心桐城分中心、桐城建行、金神镇杨塘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暨“强堡垒、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展现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安庆公积金中心桐城分中心党支部、建行桐城支行党支部、杨塘村党支部在桐城市金神镇杨塘村村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暨“强堡垒、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三个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其次,由建行崔红艳书记上题为“筑梦新时代、强堡垒树先锋”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树立责任心,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公积金中心党员围绕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等业务开展宣传及讲解,银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假币的鉴别能力与反假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将党课教育、党建座谈、结对帮扶等形式有机融合,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