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报台联合党委到望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7月4日,安庆日报社、安庆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望江县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媒体融合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联合党委书记朱学云和联合党委其他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在联合党委委员、安庆日报社总编辑张亚峰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里感受历史,凭吊先烈,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述鲜活的渡江战役。革命先烈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让大家肃然起敬。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联合党委书记朱学云在活动仪式上指出,联合党委组织开展这次“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媒体融合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同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革命到底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决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市委媒体融合发展决策部署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摒弃狭隘的部门利益观,坚定不移投身改革,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改革方案,做到令行禁止;要从严从实作表率,在岗位变动前,不擅离职守,不贻误工作,发挥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闯新路,为全市媒体融合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