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气象学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1日安庆市科技社团党委正式批准了安庆市气象学会成立党支部的申请,同意我会成立功能性党支部,并在安庆市科技社团党委和安庆市气象局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党建及党员教育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学会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开展支部委员选举等事宜。会上理事长汪露生同志作《建设模范学会  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专题党课报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厚植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党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根据党章规定,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安庆市气象学会党支部委员5名。经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王龙学同志全票当选为安庆市气象学会党支部第一届书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