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网信办以疫情防控提升党建与业务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市委网信办积极转变思维、创新形式,认真设计“规模小、频次高、质量精、实效强”的党建活动,组织开展“学先进、忆初心、敢担当、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疫情防控带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发展、双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在场党员被片中的真人、真事、真情、真景所触动,深感先进榜样感动中国、党性光辉照耀中国!

  

  在观看公益专题片后,副主任唐张喜带领党员干部以“学先进、忆初心、敢担当、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逐一发言、交流心得。大家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艳红旗,要把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与冲锋在前、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的战“疫”先进榜样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始终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力和精神头,肩负起建设“网络强国”、加快发展安庆网信事业的光荣任务。(网信机关党支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