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授聘暨培训就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7月2 日上午,安庆市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授聘暨培训就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副市长杨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安庆军分区副司令员闻心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庆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负责同志,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开区、高新区社发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授聘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三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及退役军人代表近100人参加,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润主持。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昭局长宣读了《关于聘请吴洁等27名同志为安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成员的通知》《关于共建安庆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就业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文件。首批聘任了27名专家指导师,他们当中既有各行业技术专家、经营管理行家,又有高等院校的教授专家、新兴业态优秀企业家,还有熟悉相关政策的机关业务骨干,组成了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首批授牌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等8家单位为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就业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涵盖了高等院校、重点企业和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等多个领域,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起了优质的培训、就业指导和创业孵化的平台。专家指导师、“三基地”和退役军人代表在仪式上发言,交流经验,展望未来。

  

  

  

  

  

  杨林指出,专家指导师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技术优势,耐心细致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真正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好老师、好参谋、好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要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多方位开展校企合作,出台各类优惠政策,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充分利用好就业创业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真正实现就好业、创成业,成为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还专门组织了安庆市退役军人精准招聘对接会,由“三基地”和部分专家指导师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并开展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直招就业。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