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召开军地互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6月29日,安庆市召开军地互办实事座谈会,安庆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夏博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宜各部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朱望林主持。

  

  会上,朱望林副局长通报了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和2019年军地双方落实互办实事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年军地双方互办实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对部队的需求要“高看一眼、厚爱有加、有求必应、有难必解”;二是突出办事实效,分解任务清单,主动邀请对口单位上门商讨,形成合力,共赴一线研究解决;三是加强协作配合,整合资源,形成优势互补,提高军地互动交流频次。

  夏博指出,驻宜部队要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传统,在落实拥政爱民教育上常态化,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举全力,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求突破,在完成抢险救灾急难险重任务上冲在前,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当基石,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安庆市军地互办实事工作已连续开展多年,累计投入5.8亿元资金,先后完成安庆军分区等6家驻宜部队的营院迁址新建,在机场大道投资13.9亿元修建“拥军爱民”高架,将6家驻军单位进出主干道升级改造为“国家等级”公路,帮助驻宜部队解决11个历史遗留问题,为228名现役军人子女解决择优就学的问题,解决149名随军家属随调及就业等多项实事。今年,安庆市将突出工作重点,深入落实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力争把双拥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把红色文化名片擦得更亮,把双拥品牌打得更响,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