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建设模范机关”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安庆城管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迅速掀起“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热潮,7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建设模范机关”动员会。市城管系统在任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受到通报表扬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金红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志宣读了《中共安庆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扬通报》,局领导为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9名优秀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安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优秀党员代表局机关支部陈乐、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城管执法支队二大队支部庄婷婷先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交流先进经验,传递榜样力量。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海东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要点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学华最后作总结讲话并上党课,他对“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振精神、勠力同心,以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抓好城管各项中心工作的落实,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局长还就强化城管系统纪律建设问题作了题为《严守政治纪律、绷紧党纪之弦》的精彩主题党课。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