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赴浙江省湖州、宁波考察学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9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浙江省湖州、宁波考察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在湖州市,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唐华及机关工委副书记臧丹陪同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模范机关创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实“双联系双报到”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分别到湖商村镇银行、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特检院考察机关党建特色做法及亮点工作。

  

  在宁波市,何文毅一行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副书记王飞,以及机关相关处室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抓好党建责任落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