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赴大观区督促指导“禁渔”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率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负责同志赴大观区督促指导“禁渔”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组先听取了大观区市场局对“禁渔”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接着又到花亭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检查。一是查看市场内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关于禁止长江野生鱼交易的通告》,二是对市场内9户水产品经营户逐户进行检查,仔细询问其进货来源以及是否有采购和销售溯源凭证,三是查看食品安全快检室是否按照要求开展水产品快检。

  潘洪喜副局长指出,大观区“禁渔”工作起步早,宣传氛围浓,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市场内水产品经营户还是存在采购和销售溯源凭证不全的问题,区市场监管局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市场开办者和销售者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不得采购和销售在禁渔区非法捕捞的渔获物,不得采购和销售珍贵、濒危的水生野生动物或者其产品,不得采购和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水生野生动物或者其制品,务必使“禁渔”和文明创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