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党员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进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近期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批示精神。邀请挂职交通运输部干部童亮为大家分享交流部机关作风的认识和体会。

  2019年6月,受组织上选派,市港航管理处安全科副科长童亮到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国内航运处帮助对接工作。他以“质量 效率 使命”为题,分享了个人一年来在交通运输部机关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大家深切感受到国家部委机关在“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方面的榜样力量,深受启发,收益颇丰。

  周进强调,当前安庆市交通运输系统正处于改革创新攻坚期,机关工作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学习国家部委机关的干部作风,努力做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三能”干部;要通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实现奉献精神、工作作风、专业素质、严明纪律、协作意识的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多思考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得好,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等方面当好模范,作出表率。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