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机关支部学习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9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机关支部7月份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魏晓明同志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批示精神,观看疫情防控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支部书记朱代全同志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建设模范机关”主题,为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办公室主任徐金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能力提升。督查考核工作知识涉及面广、专业要求高,事情任务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切实强化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有益经验做法,结合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开拓思路,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不断提升督查考核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精心抓好各项任务的督查督办和考核工作,确保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生根,助力安庆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