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叶顺生到联系点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叶顺生到党建联系点潜山市管理部讲“牢记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公积金人”专题党课。市中心机关科室负责人、潜山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叶顺生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公积金人”主题,结合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及发挥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作用,就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叶顺生强调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公积金人,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牢记初心和使命,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讲学习,咬定青山不放松。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要善于学习、思考和总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讲奉献,牢记初心使命敢担当。要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树立为民服务情怀,提升高质量服务。四是要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做到严要求、高标准、守住底线与红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大家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得到了增强,学习方法、工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牢记使命争当先锋的决心。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