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举办“红色七月 向党献礼”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加强党员同志对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11日,一场由岳西县直工委、岳西县妇女联合会、岳西县文旅体局联合主办,岳西县图书馆承办的“红色七月 向党献礼”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在天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七一”受表彰的优秀女共产党员们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竞赛内容是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十九大以来的相关知识。比赛分为选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三个环节,每5人一组,共8组参赛队伍参加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满分的成绩通过前一轮必答题,在第二轮的抢答题,第三轮加赛题中,各小组也不甘示弱,分秒必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五组荣获了冠军,第六组和第八组分别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党员对党的了解和认识。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回顾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重温党的99年光辉历程。激发党员斗志,增强奉献意识,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