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军休所开展2020年“文明创建、垃圾分类暨节能环保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结合安庆市文明创建,以垃圾分类与提倡绿色环保宣传为契机,安庆市军休所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成立以所长为组长的创建宣传小组并出台活动周具体实施方案。7月10日上午,在院内开展 “文明创建、垃圾分类暨节能环保宣传周”活动,激发全所人人参与,引领“共建、共管、共享”,积极号召创建文明城市、树立绿色低碳、垃圾分类健康的生活新理念。

  

  

  此次活动,将深入推进军休所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升安庆市军休所形象品质,以推动节约型服务机构创建、生活垃圾分类为重点,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