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脱贫攻坚战斗队化身防汛抢险先锋队
发现渗水点 1小时紧急处置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晚,市扶贫办安排9名党员干部到安广江堤责任堤段(0+430~0+730)开展巡堤查险,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克服夜晚光线差、视野不好等影响,拿着铁锹,拄着探水棍,对责任地段定期开展全覆盖排查,重点查看是否有渗水、泡子和洼地水浑浊的情况。

  7月15日凌晨2点半,朱训林和胡宗明两名同志在对责任堤段背水坡排查时,发现一处渗水点。

  

  情况紧急,他们一方面及时上报大观区城区防洪指挥部,请求专家现场指导处置,一方面对渗水点实时监测,观察出水量变化,其他同志配合做好封堵工作。后经市城防专家组指导,通过利用沙袋,石子填堵的方式,1个小时消除了隐患,险情得到有效处置。

  7月15日,大观区城区防洪指挥部印发《关于对市农口系统巡堤查险工作表彰的通知》,对市扶贫办所在的农口系统各单位尽职尽责、认真排查除险工作作风予以通报表扬。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