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家平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组织路线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徐家平指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我国首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法律,是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要深刻领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实施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带头执行;各党支部要通过邀请专家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抓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业农村公职人员队伍。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