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指导交通部门责任点同马大堤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进下沉一线,现场督查指导交通部门责任点同马大堤巨网段的防汛抢险工作。

  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周进担任市防汛工作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负责大观区和皖河农场防汛工作。周进自7月11日起下沉防汛一线,督查有关单位防汛责任制落实、巡堤查险、抢险救援等工作开展情况。

  7月12日,收到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抽调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与防汛巡查抢险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市交通局从市港航管理处抽调5人,成立防汛抢险党员先锋队,于7月13日晚到指挥部报到,开始承担皖河农场防汛责任区同马大堤巨网段1346米江堤的防汛抢险和巡堤查险任务。

  周进对5名队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亲切慰问,要求大家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防汛抢险任务,让党旗在战“洪”一线高高飘扬。周进和5名队员一起对1346米责任段进行了细致巡查,并现场将多年积累的防汛查险经验传授给大家。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