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恒风公司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4日上午,安庆恒风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两邓故居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委员倪庆平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新党员以及6、7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在两邓故居广场,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郑重向党组织表决心;各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苏传宝发表讲话,希望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学习稼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邓石如、邓稼先生平陈列展,深刻了解邓石如淡泊名利、终身布衣,但刻苦自励、勇于创新,终为一代书法大家。“两弹元勋”邓稼先,长期甘当无名英雄,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个人幸福乃至生命,毫无保留地献给了祖国国防事业。大家一致表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学习和弘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