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中北圆满完成2020年中高考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中北巴士公司连续第八年开展“爱心送考,温馨交通”活动。

  今年的中高考面临汛情和疫情两大严峻任务,为完成今年的 “爱心送考”活动,中北巴士公司从6月下旬便提前进行相关工作的部署,做好全员的宣传教育工作,利用6、7两个月的安全生产例会对所有参与营运的驾售人员进行全面宣传教育,大力营造“爱心助力高考,人人关爱考生”的浓烈氛围;对所有参与营运的公交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和卫生检查,强化车辆的维护、保养及通风、保洁、消毒等防疫工作,绝不允许一台车辆带病上路;通过广播电台、网站、安庆掌上公交等媒体公布市区6个考点周边的公交线路,为考生准备乘车指南;在所有的车厢内配备人丹、十滴水等防暑物品,适当配备一次性防疫口罩,以防考生急需;降低车载报站器的音量,在经过所有考点周边时,做到禁鸣喇叭,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同时,制定营运调度措施和车辆抢修排障应急预案。建立“爱心送考”工作群,及时布置送考相关信息;赶考和散考时间段,对途经考点的线路增加运力,加密班次;防止暴雨天气,路面积水,高考考生无法进入考场,在市区6个考点附近各放置1台公交车,作为摆渡车为考生服务,直至考试散场结束,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考生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中高考期间,中北巴士公司日均投入营运车辆320台,共发车20270车次,其中在赶考和散考时间段加班360车次,免费运送考生约14300人次,保障了考生及其家长的安全出行,圆满完成了“爱心送考”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