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点赞!安庆这两支防汛突击队被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7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了市委编办、市扶贫办防汛突击队,以表彰他们在防汛巡查抢险中的突出表现。

  入汛以来,我市出现连续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严峻。市委、市政府从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抽调机关干部组建防汛突击队,下沉到长江重要防汛堤段参与防汛巡查抢险工作。广大防汛突击队员坚守一线、攻坚克难,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应有贡献。在防汛巡查抢险中,市委编办、市扶贫办防汛突击队通过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险情。

  7月14日晚8点开始,市扶贫办防汛突击队沿安广江堤0+430~0+730段背水坡外五十米范围内进行排查。15日凌晨2点半,突击队发现一处渗水点(《【紧急】凌晨发现渗水点 1小时紧急封堵处置》),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处置,该渗水点被成功封堵,隐患及时排除。

  7月16日15点35分,市委编办防汛突击队在广成圩排查,发现海口村民组堤下一处水流异常,疑似管涌险情。突击队及时联系村干部,并用沙石填灌,经过数小时奋战,管涌被成功封堵。

  通报中说,市委编办、市扶贫办防汛突击队在防汛巡查抢险一线,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