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港航管理处城区防洪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中午,市港航管理处城区防洪临时党支部利用中午交接班间隙,组织开展临时党支部党日活动。市港航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余庭国参加活动。

  为在城区防洪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港航管理处成立城区防洪临时党支部,并将支部驻地设在安广江堤防洪责任段14号闸口,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

  临时党支部书记王雷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华丛发宣读了大观区城防指《关于严明安广江堤大观段防汛纪律要求》等文件。

  市港航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余庭国在活动上指出,市港航管理处承担双线作战,既要抓好城区闸口防洪巡堤查险和值班值守,又要抓好汛期安全监管,任务重、压力大,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做出了许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我市防汛工作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大家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投入到安广江堤责任段防洪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防洪工作取得胜利,让党旗在闸口高高飘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