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林业局成立防汛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从7月10日起,我市启动长江防汛Ⅱ级进入I级应急响应以来,市林业局接到市农口防指抽调人员参加防汛巡堤查险的工作指令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里,紧急从局机关抽调37名党员组建防汛抢险突击队(预备突击队)。

  为坚决执行好防汛任务,坚守防汛抢险抗洪一线,7月17日,经局机关党委批准,成立市林业局防汛临时党支部,由分管领导副局长汪金生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章翔为副书记,设2个党小组,杨四清、冯斌为支委分别兼白天和晚班组党小组长。

  机关党委书记祖朝先亲自参加当天防汛值班,在临时党支部会议上局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每名参加防汛的党员做到:

  一是遵守值班值守纪律。每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安排,一定要按时到岗交接班,遵守值班巡查制度,按市防指工作要求,要不定时巡堤查险,发现隐患及时报告。

  二是做好安全防范,确保防汛人员的人身安全。防汛人员要加强安全防护和掌握必备的应急措施,特别是在深夜查险时,要按4-6人一个组开展查险巡堤查险,要手拿防汛工具,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站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最前列,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参加值班人员要戴袖章、党员同志要佩戴党徽,坚守岗位、扎实工作。

  四是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要配备必要的防汛用具和做好生活、车辆等后勤保障;让每一名参加防汛人员做到无后顾之忧。

  局机关党委

  2020年7月20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