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督查考核办看望慰问防汛抗洪救灾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市委督查考核办领导班子带队前往迎江区长风乡高松村防汛驻守点和办公室脱贫结对帮扶村桐城市嬉子湖镇松桂村,看望慰问防汛抗洪救灾一线人员,送去牛奶、方便面等防汛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当前水情、雨情、汛情,以及防汛抗洪救灾的各项工作情况,嘱咐防汛值守人员要坚决服从当地指挥部的调度安排,认真执行防汛制度,严格遵守防汛纪律,熟悉防汛知识,积极参与值守、巡堤等工作任务,正确处置突发情况,坚决完成各项防汛任务;鼓励村“两委”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积极带领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桐城市嬉子湖镇松桂村,市委督查考核办一行还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受灾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