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卫带队到潜山市黄柏镇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到潜山市黄柏镇大水村、陆河村、黄柏村等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在黄柏镇大水村党员活动室,张卫书记一行与黄柏镇党委、政府及大水、陆河、黄柏三个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汛期受灾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落实帮扶责任情况以及选派干部到村任职以来的工作表现等。根据结对帮扶村受灾情况,市卫健委分别给大水、陆河、黄柏三个村各送上了扶贫救灾款1万元,用于灾后恢复建设。随后,张卫书记结合脱贫攻坚、救灾防疫为大家上党课。

  

  张卫书记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受灾受损情况,指导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同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市卫健委)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