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气象局科技服务支部推深做实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7月23日,市气象局科技服务支部召开支委会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长,支委会成员及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部分内容;。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和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相关精神。

  会议对《科技服务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方案》进行了完善;各业务单位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气象“服务精细”为主题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研究下一步业务工作重点。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入汛以来,科技服务支部党员和技术干部在气象服务过程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每天推送 “安庆天气”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天气预报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并得到其他自媒体多次转发;上长江大堤,为巡堤人员发放“巡堤查险防雷明白卡”,提供防雷技术咨询,对堤防工作棚进行防雷技术指导;组建“市区乡镇信息员工作群”,加强互通交流,让农村民众能够及时收到气象部门的预报、预警信息和防灾科普知识,及时掌握农村出现的塌方、滑坡、泥石流等灾情,开展更具针对性的气象服务。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