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妇联慰问抗洪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市直机关妇联在市妇联的带领下,率领15家市直单位妇联组织,共计40多名巾帼志愿者赴大观区慰问一线抗洪部队官兵。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购买了近100斤的黑猪肉,来到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抗洪尖刀连”的临时驻地海口中心学校。他们走进厨房,帮助炊事班战士们择菜、洗菜、切菜,并现场为官兵烧制安庆特色红烧肉。经过两个小时烧制,油亮红润的红烧肉摆到了官兵的餐桌前,送给我们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不分昼夜坚守在大堤上的辛劳,感谢他们在风雨中为我们守护着家园。

  

  

  志愿者们还走进了官兵临时营房,为防汛抢险中受伤的战士,检查身体健康状况,配送常用防晒、防虫、防中暑等药品。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