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慰问坚守防汛抗洪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7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驱车前往老峰镇金星村防汛包保路段,看望驻守在这里的公积金中心防汛突击队员们,并为他们送去水果、干粮等慰问品。

  

  7月初以来,安庆遭遇持续强降雨,水位持续上涨。7月13日,市公积金中心接到上级通知后,连夜组织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市中心党组成员、总会章伟带队,成立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在大堤边搭设帐篷,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时刻注意险情,用行动保护大堤,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聂雅雅及班子成员多次登上防洪大坝,查看大坝内外的防洪设施部署情况,叮嘱防汛人员要遵照属地防指统一安排,切实履行防汛职责,认真巡查,防患于未然。夜间巡查尤其要注意自身安全,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继续坚守防汛岗位,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圆满完成今年的防汛任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