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7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党组成员、总工桂祖强,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昊阳,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巍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万丰主持会议,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通过了本次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投票经过严格选举程序,选举出郝正强、王夏、练斌、许经纬、张启超、王立超、苏平、琚军、鲁绪前9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占春雷、徐庆生、江凌芝、郑小方、张敏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产生的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郝正强同志为工会主席、王夏同志为工会副主席,占春雷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郝正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工会主席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将竭力做好工会工作,用服务之心、奉献之心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代表党组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干部职工力量。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团结引领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以人为本增强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我局是专业性较强的职能机关,局内各项工作的发展主要依靠同系统不同岗位的干部职工的默默奉献。工会要围绕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引导职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各类活动。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局工会要坚持以干部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干部职工的基本职责,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牢牢根植于心中。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