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晚上,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锦斌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讲话精神、魏晓明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7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深改委会议。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我市督导时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严守纪律规定,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学习了安庆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安庆市党委(党组)反奸防谍工作责任制规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责任制规定,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会议部署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努力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作动员讲话,并围绕“政治机关意识”主题讲党课。何文毅从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带头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切实加强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

  何文毅强调,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要理解把握好三个方面,要准确理解党和国家机关的政治属性,准确理解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理解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何文毅指出,建设模范机关的意义重大,是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党政机关重要地位和特殊职责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何文毅要求,要带头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带头学,带头创,带头建。要切实加强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抓好统筹指导,抓好自身建设,突出问题导向。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防汛抗洪抢险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