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驻宜部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94535部队、31121部队和省军区安庆离职干部休养所,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望林等随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徐昭详细了解驻宜部队工作、训练等基本情况,感谢驻宜部队对我市的社会发展稳定工作做出努力和奉献。希望驻宜部队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共同促进军地融合发展。双方还对部队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徐昭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双拥办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努力解除官兵后顾之忧,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驻地部队官兵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双拥办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全力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建设,为推动安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