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坚守后勤保障“战位” 防汛一线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入梅以来,安庆市及周边地区普降大到暴雨,汛情瞬息万变,短短几天时间,长江安庆段水位已突破警戒线,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形势严峻。面对灾情,安庆军供站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找准“战位”,主动作为。

  关键时刻,党员冲得上

  安庆军供站党支部快速组建物资储备组、后勤服务组,明确分工,落实到位,充分做好人员、物资、车辆等防汛期间军供保障准备。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自身使命,及时准确落实上级部署。党员刘胜霞,6月底刚从外地医院治疗结束,在全市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后,她放弃休养,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与大家一起投入到军供任务中。党员何家顺,积极报名加入退役军人抗洪抢险突击队,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部署下,奔赴安广江堤抗洪抢险一线,巡查排险、值勤值守。站里两名女职工,志愿参加市妇联巾帼服务队,随时待命,服从调度。每一名党员,每一位职工,在任务面前,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一切行动听指挥!

  应急任务,保障跟得上

  由于此次支援我市或途经我市的抗洪抢险部队大多采取摩托化行军,安庆军供站立即启动应急保障方案,在高速服务区设立军供保障点,提前做好饮食饮水准备工作,确保任何时间受领任务,都能及时、准确供应上。

  7月17日,在了解到武警安徽省总队机动支队战士们随身携带生活物品不足的情况后,军供站紧急采购一批平角内裤、棉袜、毛巾、牙膏、牙刷、洗衣皂、矿泉水、水果等价值1万余元物资,送往该部驻扎点,受到广大官兵的欢迎。截至目前,该站累计保障、慰问一线官兵近2000人次。

  大水无情,军民有爱。安庆军供站时刻关注汛情变化,以紧张有序、毫不懈怠地精神状态继续与抗洪前线的部队官兵保持密切联系,靠前服务,主动保障,当好不穿军装的后勤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