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戴春益局长督导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到经开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标准化科、网络交易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戴春益先后来到天宝、东方虹城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农贸市场公益宣传、环境秩序、文明经营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2家农贸市场前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在督查中发现的出摊出店经营、清扫保洁不及时不彻底等问题,要求农贸市场管理者立即进行整改。

  戴春益要求,农贸市场管理者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意识,突出环境卫生等重点环节,强化日常管理;要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补缺补差,确保达到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标准。他还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对标对表,严格要求,督促、协调、帮助农贸市场管理者逐条逐项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标准,同时对辖区5家农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适时牵头与相关部门会商解决,圆满完成市场监管部门担负的文明创建各项任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