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第三批党员干部换防投入防汛排险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第三批党员干部,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焱生带队赴宿松县同马大堤,换防投入到防汛排险任务当中。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潘洪喜、金鑫为防汛干部送行。

  戴春益局长在送行仪式对换防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查险排险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防指要求,服从指挥,严守纪律,坚守岗位,不折不扣完成防汛各项任务;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四是要及时收集、宣传防汛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个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为防汛排险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