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洪焱生副局长到市局驻宿松同马大堤各防汛点检查慰问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市局驻同马大堤新一批换防队员迅速进入角色、迅速出战斗力,7月28日一早,洪焱生副局长就冒雨挨个走访了大堤上各驻点,检查防汛总体情况,慰问各点防汛队员。

  每到一处,洪焱生都认真听取各处防汛值守总体工作情况,叮嘱各处越是形势趋好之时越不能松懈大意,要继续不间断地查险排涌、查漏补缺,慎始敬终地完成好总体防汛任务。同时也仔细询问了各点防汛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吩咐市局防汛后勤组要尽力做好队员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每一名队员的最大能量。洪焱生也勉励每名队员要保持和发扬市场监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敢于靠前、严守纪律、做好防护,在最困难处、在最艰险处、在最需要处展现安庆市场监管人的风采。

  各驻点防汛队员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坚决圆满完成防汛任务,不辜负市局党组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