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住建局召开市区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市区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在文明创建中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按照“建筑工地文明施工58条”和“围挡全封闭、车辆全冲洗、裸土全覆盖、路面须硬化、道路勤洒水、场内无垃圾、堆放应有序、雾炮常开启、监控广覆盖、扬尘有监测”的10句话标准,严格落实建筑工程施工扬尘“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主要路段围挡高度不低于2.5m、其他路段围挡高度不低于1.8m,公益广告展示面积占围挡总面积比例不少于30%的设置要求,做实做深做细做到位,确保不漏一项、不留死角。各区要加强与城管、环保、交管等部门的沟通和联动,做到信息互通,齐抓共管。对市区所有在建工地监督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及时发现问题、交办整改、检查验收,实现闭环管理。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