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防汛抢险突击队在防汛一线诠释初心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连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防汛抢险突击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抢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在同马大堤宿松段,市场监管干部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巡坡守堤、排危除险等防汛抢险工作,同时,融入基层,与群众同甘共苦,力所能及解决群众困难。

  

  驻点29号工棚的吉靖同志是一名入职才两年的市场监管干部,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窗口一线从事行政审批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吉靖同志,在接到赴宿松防汛抢险的命令后,他迅速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防汛抢险工作中。虽是防汛新人,但凭借市场监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开展防汛巡查工作,日夜巡查在江堤一线。巡查之余,吉靖同志总是热心地帮助后勤保障组的刘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得知刘奶奶是个寡居老人,儿女远在外地,吉靖同志私人拿出了身上仅有的300元现金以市场监管局防汛抢险队的名义捐给了刘奶奶贴补家用。虽是绵薄之力却温暖了老人孤独的心。

  圩堤下,市场监管干部坚决扛起防汛抢险的重担,同时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大力宣传汛期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时刻心怀群众。

  沧海横流显本色,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刻,市场监管干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出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