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戴春益局长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市局领导王书明、潘洪喜、江春晴、李季丹,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韩永生局长在会上指出,上半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半年,要把握新形势,落实新要求,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二要进一步防范各类风险,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四要进一步夯实质量技术基础,着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五要进一步落实长三角市场体系一体化建设,构建互联互通、共治共享新平台;六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提升保障能力;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宿州、蚌埠、六安、芜湖、铜陵、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作专项工作交流发言。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戴春益局长作了题为《联手联心上下同欲战疫情 联防联控同心协力促复产》的发言,戴局长在发言中总结了安庆市局在疫情发生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建立四项机制,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同频共振,与社会各界通力配合,通过开展联合执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升级等一系列工作举措,安庆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切实发挥了遏制疫情蔓延主力军作用,为规范市场秩序、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