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周汪洋局长“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宜部队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加强双拥工作,深化军邮共建,7月29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汪洋带领市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空军驻安庆某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军地双方举办座谈共叙友谊。周汪洋局长表示邮政管理部门作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和交通战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与国防建设有着密切的联系,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安庆市邮政行业规模迅速扩大,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军邮融合持续深化,从义务兵信件免费寄递到服务军队邮快件寄递,从机要通信安全保障到抢险救灾物资运输,邮政行业一直致力于为军队提供高效优质的邮政服务。

  部队领导对市邮政管理局、邮政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邮政行业在物资寄递、营区服务、机要通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要将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共同为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座谈会上,市邮政分公司与部队领导就推进军邮局所共建、开展寄递保障合作、丰富拥军活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共识。

  最后,周汪洋局长表示,市邮政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支持邮政行业为军队提供物流快递、战备支持、拥军活动等为一体的新时期综合性后勤保障服务。(鲍瑜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