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建局志愿者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2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金玉率领局机关党委、人教科、妇委会、市场处、质监站、造价站等相关科室和单位党员志愿者到同马大堤,开展以“防汛抢险护江堤 军民鱼水一家亲”为主题的八一慰问活动,慰问大观区武装部驻守江堤官兵,为他们送去防暑药品、洗护用品、特色糕点、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向他们表达住建人的敬意和关爱。

  

  活动中,住建局志愿者一行16人与驻守官兵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值守大堤情况,询问当前需求。局妇委会成员还为官兵们送上精心挑选的中药香囊、驱风油、荞麦茶、枸杞子等防暑降温用品,奉上原创诗文。金玉副局长代表市住建局对大观区武装部驻守江堤防汛一线的官兵们表示感谢,对他们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为守护江堤和人民群众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称赞。同时表示,市住建局将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相关支持。陈洪涛部长对市住建局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深深感谢。

  

  市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军地共建工作,通过党建引领,拥军慰问,志愿服务等活动,调动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大局的主观能动性。防汛期间,市住建局妇委会积极组织女职工与男同胞一起投入到值班值守、巡堤查险等防汛一线工作,不仅捐款捐物献爱心,温暖关爱付真情,还通过走访慰问、心理疏导、结对帮扶等方式,协调社会资源,解决受灾群众和企业实际困难,充分展现了住建系统巾帼勇担当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