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处级干部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求是网评论员文章《理想信念永远是我们克难制胜的力量源泉》。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

  与会人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研究部署了重点工作,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在总结学习会时,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精准定位、完善措施、提前谋划,恪尽职守,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全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