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到市气象学会调研党建和科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科技社团党委书记琚高祥一行赴市气象学会调研党建工作和科普工作,并到北部新城气象观测站实地考察。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气象学会支部书记王龙学和气象学会秘书长、气象学会支部委员汪勇进参加座谈会。

  北部新城气象观测站负责人向琚高祥一行介绍了观测站建立、运行情况,以及接待中小学学生开展研学和科普活动情况。

  王龙学代表市气象学会汇报了近年来开展气象科普工作情况、在防灾减灾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

  琚高祥充分肯定了市气象学会各项工作,他表示,通过实地了解北部新城气象观测站,感到观测站尽管条件坚苦,但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工作作风好,坚持在岗履责,取得了一定成绩。观测站作为科普教育基地,直观地展示了气象科普知识,对社会和学生群体具有很强吸引力。气象学会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抓创新、抓结合,争取国家有关部门进一步支持,开展好气象业务工作和科普宣传,提高我市气象部门知名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